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沙尔克盯上米兰水货 他可让蒿俊闵完成蜕变

2010年08月10日1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沙尔克盯上米兰水货 他可让蒿俊闵完成蜕变

《踢球者》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踢球者》报道,沙尔克04有意签下在AC米兰不得志的前锋亨特拉尔,以促成他和劳尔搭档组成全新的锋线。如果这一转会成行,马加特将完成夏季转会的一块重要的拼图。

亨特拉尔转会AC米兰的费用为1500万欧元,在经历一个略显尴尬的赛季后,已经27岁了的荷兰前锋身价缩水不少,这对于手握财政大权的马加特显然不是问题。而上赛季7粒联赛进球的成绩单,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米兰高层都不甚满意,换一个环境或许是他最好的选择,AC米兰也能因此获得引援的急需资金。

上赛季最后阶段拜仁依靠罗本的发挥逆转登顶后,也让马加特意识到,除了蒿俊闵、内田笃人这样的潜力球员,成名球星对于球队争冠有着无法替代的重要性。据悉,沙尔克04之前的选择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霍阿劳,但由于法国俱乐部对这位上赛季联赛仅入6球的球员狮子大开口,而被迫放弃。曾经在荷甲呼风唤雨的亨特拉尔就这样进入了马加特的法眼。

在马加特工兵为主、缺乏创造力的战术体系中,一名身强力壮的站桩式中锋必不可少,上赛季在这一位置上有着出色发挥的库兰伊已经远走土耳其,而现有的锋线人马,埃杜和法尔范都难以胜任。超级杯上,劳尔在禁区内的形单影只,更是将沙尔克的缺点暴露无遗。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亨特拉尔成功加盟,他将成为德甲“皇马淘宝热”的又一例证。统计在皇马一线队效力过的球员,亨特拉尔将是历史上第9位来到德甲的前皇马球员,其中劳尔、梅策尔德和范尼都是今年来到德甲的,而罗本则在去年夏天加盟拜仁。范尼和罗本已经被证明物超所值,相信在南非随队夺得世界亚军,在阿贾克斯留下105球疯狂纪录的荷兰前锋,新赛季更值得期待。

对于蒿俊闵而言,能够在球队中与更多的知名球星共事,对于自身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新赛季蒿俊闵已经被马加特定义为边后卫,而他的特点正是灵活快速的前插和传中,如果抢点能力出色的亨特拉尔能够加盟,对于蒿俊闵争夺一个主力位置将非常有利,也会间接帮助蒿俊闵从闯荡德甲过渡到立足德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