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加特主帅失望球队防守 劳尔拯救不了沙尔克

2010年08月09日09:5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艾文报道 范加尔要用计算机软件来确定让哪些球员上场,马加特不用软件就知道,他必须让劳尔首发。劳尔需要正式的比赛来了解队友,融入整个球队中,同时马加特也要用最强的阵容去冲击超级杯。但是结果令他失望,劳尔一个人还不足以让沙尔克与拜仁这样的超级强队抗衡。

劳尔全场只有两次机会,都是他并不算擅长的头球射门。这一方面证明了他在门前抢点的感觉,同时也显示出沙尔克的中场很难将球送到他的脚下,劳尔与其他队友的联系被切断了。担任解说的前拜仁球星绍尔说:“在他身上看到了马加特训练的痕迹,他显然还有些疲劳。”劳尔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我希望在联赛开始的时候能恢复到百分之百。”

主帅马加特十分失望:“我们在防守上犯了错误,拜仁获胜很正常。可以看到,我们与顶级球队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的首要问题出在中场,很遗憾拉基蒂奇还没有能适应他的位置,我很难说他在训练期间的表现很好。”

名帅希斯菲尔德在评价沙尔克时说:“劳尔的到来对沙尔克来说很重要,但是他一个人还并不能让沙尔克的竞争力得到立竿见影的提高,沙尔克还需要进一步的建设。”马加特也要求补充新的球员,他说:“我们必须在人员上有进一步的作为,这是接下来的一个工作重点。”

球队需要有人给劳尔传球,也需要搭档为他掩护,避免他如同周六晚上一样,直接暴露在对方的后卫面前。梅策尔德说:“我们的人员配置还不够强,这是无法击败拜仁的。”沙尔克的全新后防线也暴露出了问题,上赛季四名主力后卫中,有三人离开了球队,仅有年轻的赫韦德斯留了下来,梅策尔德与赫韦德斯的新中卫组合明显缺乏配合,本队两个失球都来自防线混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