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曲棍球后备人才夏令营暨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2010年08月08日17: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8月7日,“东苑杯”第二届国家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令营暨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降下帷幕。

为培养曲棍球后备人才,提高青少年曲棍球运动水平,选拨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运动员,“东苑杯”第二届国家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令营暨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7月28日—8月7日在上海市闵行第三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广东、辽宁、吉林、四川、甘肃、天津、江苏、上海八个省、市34支队伍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年龄最大18岁,最小10岁,设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97年龄组四个组别。

经过八天108场激烈角逐,四川达州市少体校队、四川犍为一中队分获97年龄专业、学校组冠军,吉林省少体校队、江苏扬中第二实验小学队夺得U-12组桂冠,乙组冠军被吉林省体校队、江苏常州武进中学队夺得,辽宁省营口市水上运动学学校队、江苏常州武进中学队摘取了U-18专业组、学校组桂冠。

比赛结束后,51人的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集训队将于8月8日赴江苏扬中一中开始为期14天的试训,届时将从中选拨出新一批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运动员在新学期开始集训。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闵行区体育局、教育局领导出席了闭幕颁奖仪式并为优胜队颁发了奖杯、奖章。(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