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重操旧业 前曲棍球老将任国际曲联首席执行官

2010年08月05日16: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5日讯 据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消息,国际曲联已与凯利·费尔韦瑟达成协议,任命后者从2010年10月起出任国际曲联首席执行官, 以接替8月底即将退休的原国际曲联总干事克里斯托弗·特罗恩德尔。

来自南非的凯利·费尔韦瑟是曲棍球界乃至整个体育界的著名人物之一,以前是一位高水平曲棍球球员和教练。此前他曾担任过的两个重要职务分别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欧洲地区办公室及国际体育联合会关系部主任和国际奥委会体育主任。他被认为是克里斯托弗·特罗恩德尔最理想的接班人。

“我很高兴能出任国际曲联首席执行官一职,这本来就是我的老本行,可以说我对这项运动一直有一种狂热。目前国际曲联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这无疑将为这项运动带来很多挑战和机会。我希望自己能为国际曲联实现既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国际曲联主席朗德罗·内格勒对费尔韦瑟的加盟也表示非常欢迎。他说,“我们期待着从凯利对整个体育界的深刻了解中受益。”国际曲联名誉秘书长彼得·科恩也补充说,“以凯利的曲棍球背景和经验我肯定他很快就会成为我们这支专业团队的一位杰出领导人。”

为填补克里斯托弗·特罗恩德尔离任和凯利·费尔韦瑟上任之间2个月的职位空缺,国际曲联已任命一位高级职员罗格·韦伯暂任代理总干事一职。(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