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莫力达瓦曲棍球邀请赛开赛 辽宁逼平国家队

2010年08月04日17: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8月6日,2010年莫力达瓦国际男子曲棍球邀请赛8月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隆重举行。为推动我国曲棍球运动的普及、促进技战术水平的提高,曲棍球邀请赛作为首届中国莫力达瓦曲棍球节的重要内容,必将进一步推动曲棍球运动在莫旗的发展和普及。

开幕式当天,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谈莺、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运动管理中心曲棍球部主任杨超以及莫旗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中国男子曲棍球国家队、埃及男子曲棍球国家队、内蒙古男子曲棍球队以及辽宁男子曲棍球队四支球队进行为期五天比赛。

曲棍球运动作为深受人民喜爱的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莫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骄人的成就,作为中国的“曲棍球之乡”,莫旗曾创造出了“一个自治旗,半支国家队“的辉煌。莫旗此次承办国际曲棍球邀请赛,主要目的是为国际、国内的曲棍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我国曲棍球运动与国际曲棍球运动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为更好地发掘和传承中国达斡尔族曲棍球历史文化,打造体育名乡和曲棍球之乡品牌,助推曲棍球运动提档升级。

2010年莫力达瓦国际男子曲棍球邀请赛是近年来莫旗首次承办的曲棍球国际赛事,同时也是广州亚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比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对我国家男曲备战2010年亚运会及推广曲棍球运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比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莫旗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首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内蒙古队以2:0胜埃及队,中国国家队2:2与辽宁队打成平手。(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