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圣迭戈赛斯托瑟完胜本土新星 A-拉横扫萨芬娜

2010年08月05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圣迭戈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次轮的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发挥正常,用时1小时24分钟后以两个6-4完胜本土新星奥丁,顺利闯进女单八强。而前世界NO.1萨芬娜则惨遭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横扫,无缘第三轮。

凭借着在罗兰加洛斯闯进决赛的优异表现,斯托瑟的世界排名一路飙升。在上周的西部银行赛闯进半决赛后,本周澳洲猛女又以赛会2号种子的身份转战圣迭戈赛。在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后,斯托瑟在今天迎来了首个对手——美国本土新星奥丁。之前两人刚在今年的伊斯特本草地赛上交锋过一次,斯托瑟直落两盘轻松取胜。

结果在比赛中,实力和心理均占据优势的斯托瑟控制了场上局势,在两盘比赛的最后阶段均完成致命破发后,以两个6-4击败对手,顺利闯进女单八强。

“我感觉从比赛一开始自己的表现就非常出色,比赛一直是按照我想要的节奏进行的,”斯托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全场比赛澳洲猛女轰出了5记ACE球。“随着比赛的继续宁,我感觉自己打得越来越好,尤其是我的发球,简直是太棒了。总体来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现在的我充满自信,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在美网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斯托瑟最后说道。

与斯托瑟的自信满满、高歌猛进不同,前世界NO.1萨芬娜则再次陷入了失利的深渊。这位昨天才刚刚赢得自己近四个月来首胜的俄罗斯红粉,在今天面对赛会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时手感全无,仅坚持了66分钟就以1-6和3-6惨败,无缘第三轮。看来,萨芬娜想要重回巅峰仍需时日。

获胜的A-拉德万斯卡将在1/4决赛中迎战赛会7号种子皮尔,后者延续了首轮击败伊万诺维奇的良好状态,在以7-5和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后,顺利挺进女单八强。(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