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应引鲨鱼补最大软肋 阿联或能搭档奥尼尔

2010年08月03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过去十几年最出色的大个子球员,甚至是联盟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大鲨鱼”奥尼尔今夏的处境有些凄凉,至今还未找到新的东家。奥尼尔渴望一支有能力竞争冠军的球队,而且要求一份500万年薪左右的中产合同,但是无队响应。

华盛顿媒体“惊叹奇才”网站的专家阿莱克斯-舒尔茨建议,奇才队能够签下大鲨鱼补强球队最弱的中锋环节,这样球队才会成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现在奇才队内线只有麦基和阿姆斯特朗两位可靠的中锋,但是两人都相对单薄,根本无法与霍华德这样的中锋进行对抗。如果引进了奥尼尔,他们在内线将会有非常大的防守保证。

奥尼尔加盟奇才会带来四个好处:

1、奥尼尔不会占用太多的薪金,目前鲨鱼希望5百万的年薪,而奇才刚好有5百万的薪金空间,其他球队目前的情况都没有奇才的优势。

2、奇才可以只签约奥尼尔一年,这样对球队长期的薪金结构不会有影响。

3、奥尼尔会给奇才内线带来可靠的大个子防守保障,麦基和阿姆斯特朗无法防守力量出色的中锋。

4、奥尼尔会成为麦基的导师,麦基可以从这位传奇球星身上学到很多。

当然奥尼尔的到来也会带来一些消极因素。有两个:

1、奥尼尔的自大会损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2、他会占据麦基的一些上场时间,也许会阻碍这位年轻中锋的发展。

“惊叹奇才”网站还是认为奥尼尔能够带来的利远大于弊,他希望奇才能够签下大鲨鱼。而如果奥尼尔真的来到奇才,加上外线的状元郎沃尔和阿里纳斯,奇才新赛季也许真的能令人震惊,而中国球员易建联也会得到和“大鲨鱼”奥尼尔一起合作的机会。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