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入掘金可名利双收 他仍可对抗姚明邓肯

2010年08月03日06:4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迈奥尼尔仍可抗拒奥尼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年迈奥尼尔仍可抗拒姚明?【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NBA官网的专栏作家大卫-奥尔德里奇在回答球迷提问的时候透露了沙奎尔-奥尼尔的近况,他表示虽然此前传出了奥尼尔要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者迈阿密热火的传闻,不过从他只是希望获得更多薪水的想法来看,他似乎比较适合成为丹佛掘金的一员。在奥尔德里奇看来,如果奥尼尔可以加盟掘金,那么他会被用来当成对付姚明的秘密武器。

在奥尔德里奇看来,奥尼尔似乎“变得非常现实和希望获得金钱”,他也透露现在仍然有很多球队想要招纳奥尼尔加盟,可是不是球队战绩糟糕前途难以预料,就是开出的薪金不能满足奥尼尔的胃口,这也是奥尼尔为何迟迟没有确定新东家的原因。

现在看来掘金似乎是最适合奥尼尔需要的球队,这支球队还有中产阶级条款可用,并且在乔治-卡尔健康归来之后,球队也确实拥有在西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本钱。如果奥尼尔加盟掘金,那么他几乎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但是此前并没有传出掘金对奥尼尔有兴趣的传闻,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奥尼尔如今的个人特点已经和掘金的战术体系完全对立,他缓慢的攻防转换速度已经无法适应球队的需要。掘金如果想要得到奥尼尔很可能要缴纳同等的奢侈税,有了以前菲尼克斯太阳的教训,掘金应该不会轻举妄动,盲目的将奥尼尔招纳入球队当中。

当然掘金可能也确实需要一位类似奥尼尔这样身形的球员,毕竟奥尼尔巨大的身体似乎仍然可以扛住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蒂姆-邓肯和休斯敦火箭的姚明,以及一些其他的西部内线球员。对于掘金来说,内内和肯昂-马丁的组合机动性确实会让掘金变得难以对付,不过在中锋位置上他们有时候仍旧显得吨位不够,奥尼尔的加盟会给掘金带来更多的战术变化,也让他们可以在面对顶级内线球队的时候有不同的应对策略。

奥尔德里奇认为奥尼尔如今更适合加盟哪些拥有较多的打球经验的老将的球队中,这样有助于他可以打出相对较好的表现,比较圆满的画上自己职业生涯的句号。主力阵容基本固定的掘金现在似乎也基本符合这样的条件。(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