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拒绝绿军因钱太少 若拿底薪只愿去马刺

2010年08月01日11:10橙网-重庆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仍在考虑引进一名内线人选,而大鲨鱼奥尼尔和“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均在绿衫军的考虑人选之列。

凯尔特人队面临的问题是,他们能用于引进球员的薪资只剩下老将最低薪合同,而消息人士表示,此合同是不可能打动夸梅·布朗的。至于奥尼尔,他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经私下告诉朋友,联盟当中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让他愿意接受老将最低薪的合同,那就是马刺队。但是,马刺内线人员够用,因此无法给奥尼尔提供出场时间。

为了能加盟一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同时拿到不错的薪水,奥尼尔现正努力推动骑士对他进行先签后换,以便他下个赛季投奔另外一支球队时,能够拿到一份超过580万美元中产特例合同的薪水,但《纽约时报》分析指出,按照奥尼尔现在的年龄和竞技状态,想要拿到一份中产特例合同,难度非常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