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强调新女足三从一大 商瑞华三点总结失利

2010年08月03日07: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曹景伟昨天总结了女足亚洲杯失利的原因,对于新女足的建设,他强调仍要秉承“三从一大”的原则,同时要建立复合型团队及完善教练组的人员配备。

曹景伟介绍说,6月22日国管部召集女足教练组对亚洲杯进行了总结。主帅商瑞华总结了失利的三点原因:“首先,长期集训让自己没有给队伍训练比赛和打法上注入更新的活力;第二,起步低、基础差,尤其是中场能够使用的人才太少;第三,队内伤病多,没能完成长时间的系统训练。”

在新女足未来的建设上,曹主任称足协已经制定了今后几年发展方向,即秉承“三从一大”的原则:“面对目前中国女足训练不足的情况,今后仍将坚持让队伍从困难出发、加大训练量的原则,同时加强训练管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