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恢复训练踢“沙滩足球” 两外援均将离队

2010年07月24日08:31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在朝阳公园模拟海滩进行了一堂恢复性训练,两名参加了与伯明翰比赛的试训外援都没有参加训练。“他们只是没有参加训练,但能否留下并不确定。”洪元硕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据记者了解,两名外援基本失去了留在队中的可能。昨日,又有一名外援来到球队,可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

训练中,球队在沙滩足球比赛区域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与其他沙滩足球不同的是,国安队员并没有光脚比赛,“主要是防止队员脚趾受伤。”队医张阳介绍。训练分两个场地进行,一方在球场内,另外一方在活动区。整个训练过程中,并没有往日的紧张和强度,只有不断的笑声。训练中,全体球员都来到沙滩。包括前段时间受伤的张辛昕、王晓龙、吴昊和郎征。“在这里感觉很舒服,能得到放松。”黄博文说。

今天,国安队仍在工体进行训练。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国安队分别前往南京和南昌两个客场。为更好地准备联赛,球队下周不会返回北京,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之后,直接前往南昌。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