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贺炜口误国安“被赢球” 戏言此巴乔非彼巴乔

2010年07月21日21:34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安队与伯明翰的比赛是一场慈善赛,属于友谊赛性质,两队踢得都比较放松。尽管比赛略显沉闷,但央视解说员贺炜比赛开始前就自摆乌龙,比赛中更是三句不离世界杯,让人怀疑他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

国安队“被赢球”

本赛季,央视一直没有转播中超联赛,加上贺炜刚刚解说完世界杯,对中超赛况明显不太熟悉。比赛开始前,贺炜就摆了一个乌龙。他说,世界杯期间国安队就开始比赛了,上轮中超联赛,国安队就3比0战胜了大连。而实际上,国安队是客场0比3输给了大连。由于贺炜的口误,国安队“被赢球”了一次。

三句不离世界杯

贺炜以解说国际足球为主,而且刚刚从南非归来,他还没有完全摆脱世界杯的节奏,比赛中经常说着说着就跑到了世界杯上。说到伯明翰队的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贺炜脱口而出:“他是南非世界杯736名队员中身材最高的。”国安小将于洋一次接球失误,贺炜也不忘联系世界杯。“世界杯上,好多球队就等着这样的机会呢。”中场评球时,贺炜以世界杯为例,称足球比赛应该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

此巴乔非彼巴乔

比赛中,国安队的两名试训外援也登场亮相。其中,一名外援的名字和意大利球星巴乔同名。不过,这名“巴乔”不是前锋而是后卫。可惜,这名“巴乔”的水平和罗伯特-巴乔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一次防守回追被伯明翰队员甩在了身后,解说嘉宾徐阳也对他调侃了一番。“说到巴乔,我们不会想到是一名后卫,这个巴乔还有待进一步考察。”

孙葆洁没被换下

下半场开始前,国安队开始大面积换人,张思鹏、小格里菲斯、杜文辉、杨昊等队员悉数上场,国安队几乎换了半个球队。这时,转播镜头给了主裁判孙葆洁,贺炜拿“金哨”开涮了一把。“还好,孙葆洁没有被换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