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输球老帅批鸟巢 洪元硕:小马丁值得肯定

2010年07月21日22: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7月21日19时30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慈善足球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争夺,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迎战英超劲旅伯明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伯明翰队以1比0小胜对手。第82分钟,杰尔姆助攻奥康纳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外在第22和61分钟,日吉奇和徐亮各自击中对方球门横梁。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出现一个小花絮,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竟然迟迟没有到来,结果国安队的翻译蒋晓军干脆客串了主持人,主持起了新闻发布会。而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之中,伯明翰队主教练麦 克利什悄悄来到了发布会坐在了洪元硕的身边。

谈到本场比赛国安队的表现,洪元硕表示:有机会能够为慈善做一些事情,对于我们国安队全体 人员来说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够多为残联多做一点事情。今天比赛打得比较激烈,我们发挥了 一定的水平。我们也向英超的队伍学习了不少的东西,希望今天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而谈到鸟巢场地对与今天比赛的影响,洪元硕表示:昨天训练之后工作人员进行了修补,把我们发现的坑都填上了,这对我们没有受伤起了一定好处,但这个草皮不是很优秀,有时候能够看出这个球无缘无故的踹了起来,走的是曲线球。

对于今天打了70多分钟的新外援马丁内斯的表现,洪元硕表示:小马丁刚到这支队伍,他前一段 世界杯后休息的时间比较长,从他的体能看,不如最好的状态,正在恢复之中,今天发挥正常, 也体现他的向前特点,从对方脚下抢下球的特点。

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队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洪元硕说到:这些年 轻球员总的表现都不错,像杨运、祝一帆、于洋的表现都不错,达到了心理上不悚对手、敢于表现的效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