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伯明翰主帅赞徐亮表现 国安两试训外援未出彩

2010年07月22日15:38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明翰主帅赞徐亮表现 国安两试训外援未出彩

本报记者 刘平摄

昨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意味深长地把媒体抛给他的问题,又推回给北京媒体,“试训两个外援都上场了,我也想听听你们的意见,你们可以把你们认为谁的表现更好通过媒体发布出来。”昨天,国安队有两名试训外援最终得到经纪人允许上场打了半场比赛。可谁都没成为观众眼中的亮点,于是,记者纷纷提问:“究竟谁好?”

新闻发布会上,京城媒体向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提出,“国安哪名球员表现留下印象?”麦克利什坚持了外国教练员一贯的作风,“北京国安队的传球很好,技术也不错,印象最深的是6号球员(徐亮)的表现。北京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小马丁还需要时间恢复到他的最好状态。”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点评了年轻球员的表现,“像杨运、祝一帆、于洋、姚爽他们总体表现都不错,不怵对手,敢于表现。”年轻球员中表现最大的亮点就是开场时,祝一帆传给小马丁的球,令后者形成单刀机会。谈起打飞了单刀球的小马丁,洪元硕说:“小马丁世界杯后休息时间比较长,体能不是最好,正在恢复之中。”

从两位教练的谈话中可以读出,两名试训外援都“一般”的意思,巴西后卫巴奇尔身体条件一般,预判和卡位未见过人之处。另一名巴西试训前锋,仅有一次射门。京城足坛名宿金志扬很委婉地评价了二人的表现,“这种比赛不激烈,身体对抗不够,很难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