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波特罗入围美网参赛名单 费纳领衔前98名选手

2010年07月23日13: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网球协会(USTA)对外宣布,在今年美网男单的参赛名单上,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的名字赫然在列。不出意外,阿根廷人将参加8月30日开打的美网卫冕战役。“在连续错过法网、温网之后,德尔波特罗希望能够在大满贯赛事回归。”美国网球协会的发言人Tim Curry说道。

阿根廷人的伤势恢复速度超出人们预料,自从澳网第四轮被西里奇淘汰出局之后,德尔波特罗就因腕伤远离赛场。5月份来到明尼苏达接受腕部手术,阿根廷人当时沮丧的认为自己将错过今年剩余的3项大满贯赛事,好在术后恢复效果还算不错,只不过因为养伤半年多没有参加比赛,美网卫冕冠军的世界排名如今已经下滑到第7。去年美网半决赛,德尔波特罗以3-0击败纳达尔,决赛又以3-2击败费德勒,夺得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奖杯。

德尔波特罗的经纪人Ugo Colombini在给美联社的电子邮件中写到:“德尔波特罗正在努力训练,并且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去年美网夺冠之后,德尔波特罗伤势初现端倪,10月份进行的上海大师赛,因为腕部跟腱发炎不得不在第二轮退赛;今年年初,在澳网开赛几天前,又因为腕伤放弃了几站循环赛。

周四公布的这份名单当中,世界排名前98位的选手全部上榜,头号种子纳达尔在拿到5座法网、2座温网、1座澳网冠军之后,今年将是他染指美网的绝佳机会。其他参赛球员还包括:5届美网冠军得主费德勒,以及在今年法网1/4决赛终止瑞士人连续23次打进大满贯半决赛纪录的索德林。2003年美网冠军罗迪克,2001年、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2008年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都是不容忽视的球员。(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