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尔波特罗无缘美网 11月巴黎大师赛有望复出

2010年05月20日09: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波特罗无缘美网 11月巴黎大师赛有望复出

德尔波特罗澳网第四轮出局。

体坛网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5月19日,美网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发表声明,由于月初在美国接受完右手腕手术后的伤情恢复期比预计时间要长,在接连退出法网、温网公开赛之后,阿根廷人也将无缘8月30日开打的美网卫冕战役。“如果一切顺利,美网结束后我会重返赛场。”德尔波特罗说到。

“美网公开赛对我而言意义重大,但我不想为此冒险。”在从美国返回阿根廷国内后,德尔波特罗曾经这样说,“这项赛事非常具有意义,是我生命的全部。”09年在美网决赛击败费德勒首次染指大满贯奖杯,阿根廷人经历了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但自从今年澳网第四轮被西里奇淘汰出局后,21岁的德尔波特罗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明尼苏达接受完腕部手术后,对于术后恢复,美网卫冕冠军当时非常有信心,“恢复时间可能会很长,但接受这次手术让我感觉非常轻松,这样不久之后我就能够重返赛场。”

除了接连错过本年度剩余3大满贯赛事,7月9日至11日阿根廷队对阵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八强赛,德尔波特罗也肯定无法参加。“今后几周我需要戴上保护性的绷带,避免加重伤势,要想真正恢复比赛状态,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声明中德尔波特罗还透露,自己的复出首站可能会选择在巴黎,年底11月份的巴黎室内大师赛上阿根廷人有望参加。(王震)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