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现身慈善篮球赛发布会 邀刘翔捐赠战靴

2010年07月22日2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现身慈善篮球赛发布会 邀刘翔捐赠战靴

姚明出席慈善赛发布会(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7月22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入主上海队当上老板、初为人父,为慈善奔走......伤别赛场一年,小巨人姚明依旧“闲不住”。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姚明现身北京,出席姚基金慈善篮球赛赛前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姚明更是被爆出为了本次慈善赛,亲自打电话邀请好友刘翔捐赠战靴。

相比于国家队主帅华德的西服正装,以及美国明星队员的休闲打扮,身为本次慈善篮球赛的发起者,姚明身着慈善赛特制的白色T恤,为活动造势。尽管身在美国进行恢复性训练,姚明确实时刻关注慈善赛的进展,更是亲自打电话邀约文体明星,参与到活动中。

“确实有很多文体界的朋友都参与到了这次活动当中,当我给他们打电话的时候,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给这次活动提供了支持。这其中有常昊......”说道这里,姚明有些卡壳,似乎不想提前公布明星阵容。

“有很多朋友都参与进来了,我不想提前公布他们的名字,这样就没有悬念了。我只能说刘翔捐了鞋,丁俊晖捐了杆,这些明星有的还会到现场看球,有的会参加慈善晚宴,我只能说我们的阵容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姚明笑着说道。

2007年,姚明就和好友纳什在中国举办了“姚纳慈善赛”,共筹得善款1700万。本次参加慈善赛之旅的美国明星队包括斯蒂夫-纳什、巴朗-戴维斯阿隆-布鲁克斯、布兰顿-詹宁斯、达胡安-萨莫斯,哈希姆-塔比特、阿米尔-约翰逊和蔡斯-巴丁格。7月24晚,美国明星队将在国家体育馆与中国国家队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