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卖书遭遇超雷事 一记者掏出尿不湿求表演

2010年07月23日08:22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卖书遭遇超雷事 一记者掏出尿不湿求表演

该记者拿着玩具熊和尿不湿求表演

新闻提示:昨天上午,姚明出席了一场新书发布会推荐一本小说,这本小说是火箭队所在地休斯敦市市长夫人安德里亚·怀特女士的长篇小说《窗外的男孩》中文版,该书已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在国内推出。

北京专电 昨天姚明一共出席了两个活动,上午是“推荐一本小说”,晚上是自己姚基金的活动。晚上的活动还挺正常,但上午的活动上,记者成了亮点,几个问题问得现场天雷滚滚、外焦里嫩——姚明使出浑身解数,惊险过关。

超雷提问一

发布会开始自由提问后,别出心裁的记者甲拿了张网友合成的姚明女儿的虚拟图片,问道:“这像不像你女儿?”

姚明(一头汗):“不像。”

记者甲追问:“那你孩子长什么样?”

姚明:“就长小孩子的样子。”

超雷提问二

记者乙:“《窗外的男孩》这本书,你看的是中文还是英文?”

姚明:“英文。”

记者乙(似乎已经忘记了上一个问题):“中文翻译得如何?”

姚明(无奈地幽了一默):“你觉得我有资格评论人家的翻译吗?”

超雷提问三

高潮来了,最后记者丙提问了,他突然拿出了一个玩具熊和一个尿不湿,他竟然要求姚明现场演示给小孩换尿布!

即便是见过无数大场面的姚明也被震惊了,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个问题!此时他大概已经开始后悔前段时间自己的高调:姚明声称自己一个脚指头就可以给女儿换尿布。最后还是善良的主持人出面解围,“不好意思,这个要求姚明不太方便满足。”

延伸阅读 今晚姚基金要拍卖一堆大牌的东东

昨晚,姚明出席了“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的新闻发布会,今晚姚基金将主持一场慈善拍卖会,目前韩美林捐了画、刘翔捐了鞋、丁俊晖捐了球杆,至于今晚还有哪些大腕会来,姚明昨晚不肯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