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我的脚伤已无碍 特殊方法教育爱女

2010年07月22日2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我的脚伤已无碍 特殊方法教育爱女

姚明出息发布会现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7月22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姚明现身北京,出席姚基金慈善篮球赛赛前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姚明直言自己的脚伤已无大碍,初为人父的小巨人更是笑言要用特殊方法教育爱女。

本次回国,姚明已经摘下左脚的护具,穿上运动鞋的姚明显然活动自如许多。不知是否为了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脚伤已无大碍,小巨人几乎是跳上了前台。“现在我已经开始有球和力量的训练,对抗训练还要等到回到休斯顿以后。新赛季我想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变化,但主教练具体会怎么安排我不知道,我不能替教练做出决定,这个还得问阿德尔曼。”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姚明显得信心十足。相比于CBA联赛期间,拄着双拐,略显臃肿的体态,此番现身,姚明明显削瘦不少,“减重”成果明显。

除了忙于恢复训练以及在北京的慈善赛,姚明更是在今年喜得爱女,初为人父。“你觉得你算是一个好爸爸吗?”之前曾对媒体坦言“换尿布”最拿手,现身发布会现场,记者自然不能放过向这位奶爸提问的机会。“我这是才学了1+1,你就让我参加期末考啊!”姚明调侃的说道,更是笑翻整场。

“现在的孩子还很小,所以这次没有带她回来。慈善事业也是我在孩子教育方面的初步想法,我觉得这对教育孩子很有帮助,当然,我的女儿到现在为止也只有9周,所以他还听不懂我在说什么。”说道爱女,姚明总是一脸笑容,更坦言希望自己的慈善事业成为对孩子教育的最好办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