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回归首秀尚未入戏 黑旋风何时归魂国安

字号:T|T

昨天晚上的比赛,小马丁在下半时70分钟的时候出场亮相,算上最后5分钟的伤停补时,小马丁一共获得了25分钟的表现机会。而从他的表现可以看出,洪都拉斯人还没有完全融入国安之中。

由于在上场的时候国安已经在比分上处于落后的局面,洪元硕显然是希望小马丁可以在进攻端为国安打开局面,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小马丁并没有像上一次效力国安一样,大部分时间在边路游弋,相反他的位置更靠近中路。而他超出对方一筹的反应速度和动作速率,的确也在护球以及赢得前场任意球方面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归根到底,作为一个小个子的速度型选手,边路的突破和传中才是他应该做的,在这方面,小马丁做得显然还不够。

对于洪都拉斯人的表现,国安上下都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宽容。“他毕竟刚来,而且我们现在的打法和两年前也有很大的不同,他还需要重新适应。”一位国安球员这样说。而小马丁对于自己的表现则不是很满意:“我原本对本场比赛充满希望,但是很可惜,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和想象的有些不同,我对自己的实力和球队的实力从不怀疑,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糟糕的意外而已。”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留给小马丁的时间并不多,他需要赶紧找回以前那个在国安边路呼啸的“黑旋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