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临战变阵起负作用 小马丁回归首秀无亮点

2010年07月18日22:57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糟糕的防守,加上急躁的心态,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三球完败于对手。重回国安队的小马丁在替补上场的20多分钟时间里,并没有太精彩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中超第13轮比赛,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客场3球完败于大连实德队。国安队的轮换制用人并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反而成为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重回国安的小马丁,在他替补出场的20多分钟时间里的表现,也难寻亮点。

御林军临战变阵起负作用

本场比赛,老帅洪元硕让瑞恩·格里菲斯担任突前前锋,而王珂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乔尔·格里菲斯和小马丁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随着比赛的进行,王珂和闫相闯甚至互换了位置,可是这一系列的变化,并没有收获理想的效果。就连老帅洪元硕也表示,上半场闫相闯和王珂的换位,是个失败的尝试。

实德三球轰出国安防守顽疾

一心想要取得胜利的北京国安队,在中场便做出了换人调整,乔尔换下黄博文后,国安队改打4-4-2,这一换人体现出了国安队想在客场全取三分的决心。可是,比赛第52分钟,朱挺的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62分钟,洪元硕用徐亮换下左前卫王珂。正是徐亮上场之后,实德队抓住国安队左路的防守漏洞,朱挺沿右边路下底后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闫峰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这两粒进球,完全暴露出国安队后防孱弱的一面。

看一下本场比赛国安队首发出场的四名后卫,除最近几轮顶替外援罗斯首发的路姜之外,徐云龙、张永海、周挺都已经年过30,尽管经验老道,但是面对实德队这种冲击型打法的青年军,高龄后卫的体能劣势暴露无遗。

小马丁回归首秀难寻亮点

在之前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比赛中,小马丁入选了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洪都拉斯队三场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中,小马丁均获得了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第70分钟,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大连老帅洪元硕用小马丁换下发挥不佳的闫相闯。而小马丁在出场后,并没有太精彩的发挥。第73分钟,小马丁右路得球后传中,可惜他踢出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3分钟,小马丁的突破让王选宏吃到了黄牌。除此之外,小马丁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不过,随着他逐渐与昔日队友默契程度的提高,小马丁依然是北京国安队进攻中的重要棋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