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球童拒给球引国安围攻 连京火爆不逊争冠

2010年07月18日21:40腾讯体育Q13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真正让场边的球童成为焦点的情况在不久之后出现了。当时北京国安获得前场界外球,但球童并未第一时间将球扔给北京国安球员,在场外球迷的渲染下,北京国安上下的怒火被彻底点燃。

腾讯体育讯 大比分输给排名不如自己的大连实德,北京国安上下自然窝了一肚子的火。本场比赛,当大连实德打入第二球后,由于不满球童扔球滞后,北京国安的替补席乃至于教练组成员显得情绪不够冷静,他们不仅几次向第四裁判讨说法,就连场边的球童也成为了发泄的对象。

本场比赛进入下半时开始阶段,大连实德的场面比较被动,北京国安曾创造出几次破门机会,但并未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浪费机会的一方总会遭到惩罚,比赛进行至第51分钟和63分钟,大连实德分别有朱挺和阎峰利用头球得分,这两颗子弹也将北京国安推向了悬崖边。

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国安上下开始急躁,在一次实德进攻以球门球收场后,国安球员示意球童快速将球扔进场。就在这时,从两个角旗附近连续丢进两个球,球门后的球童也很快将球扔给了杨智,这样的情况让北京国安的球迷和教练组成员十分不满,场内球员开始向裁判讨说法,场下的第四官员也在为国安领队吕军解释。

真正让场边的球童成为焦点的情况在不久之后出现了。当时北京国安获得前场界外球,但球童并未第一时间将球扔给北京国安球员,在场外球迷的渲染下,北京国安上下的怒火被彻底点燃。国安领队吕军和几位替补球员冲向第四裁判怒吼,场内的国安球员围住主裁,小马丁和徐云龙甚至还用手扯动了主裁的胳膊,嘴里还不停的发泄着不满。

实际上,从实德领先之后,场边的球童就在刻意的“为难”国安球员,几次扔球的速度都不够快。而在95分钟的比赛中,球童却总能在第一时间满足主队球迷的要求。

早在上赛季几场关键战役中,球童就曾有过类似的“演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发生在实德08赛季保级战,当时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实德需要1分成功上岸,而上海则需要3分延续冠军希望。那场比赛中,几位大连主场的球童的扔球速度就受到了上海方面的质疑。

从5分钟的补时时间来看,四位裁判已充分意识到了球童对北京国安的刁难,但不知道谁会为北京国安上下的冲动承担责任。

搜索热词:

北京国安官方网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