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解析用兵思路 马林:陈星是取胜的关键

2010年07月18日21: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辽足连续2轮不胜之后终于拿下一场,他们主场2-1逆转击败了江苏舜天,取得第二阶段首场胜利。赛后,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承认辽足实力略胜一筹,马林则表示辽足正在逐渐走向成熟。

裴恩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首先要祝贺辽足赢得比赛,今天双方都竭尽全力了,辽宁打的很好,比赛暴露了我们球队的很多弱点,我们速度比较慢,整体跟辽足有差距。”在这场比赛中裴恩才弃用了邸佑,主力派上了张可,对此他解释说:“用张可换下邸佑,主要是对此前邸佑的表现不满意,我们打力帆的比赛中邸佑表现不太正常,所以这场用了张可。”

辽足虽然赢得比赛,但是马林还是显得比较低调,他说:“这场比赛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江苏队打的比我们要好。我们经过两个客场,球员比较疲劳,上半场中前场的组织,包括状态都比较低迷。我要感谢队员,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战胜困难。0-1的时候没有放弃,这证明我们的队员走向成熟,作为教练我要感谢球员。”

马林在比赛中的一次关键换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下半场换上的陈星攻入了制胜一球,马林说:“陈星的能力大家都比较清楚。我们上半场中前场组织串联不起来,进攻上没有给江苏造成压力,派上他希望他中前场组织一下,陈星完成了任务,也能得1分,这说明他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如果他能改变体能的问题,相信可以打更长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