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怒批江苏表现差 自揭换外援因巴西球霸

2010年07月14日18:19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裴恩才谈起了更换外援的原因,裴指导表示“之前的两个巴西外援单打独斗,调整他们还有内部关系的问题,新外援比较讲究配合,阿鲁上场之后盘活了中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中超重燃战火,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江苏主场与大连0-0握手言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实德新帅韩国人朴成华表示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客场平局很正常。裴恩才则谈到了球队更换外援的原因,他直言因为球队内部关系导致球队更换了两名巴西外援。

在赛后发布会上朴成华首先发言:“这是我中超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是客场,球队防守组织的比想象的要好,今天天气比较热,进攻上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投入上也小,平局很正常。”

裴恩才则表示:“这场天气比较热,双方移动都慢,发挥不理想和天气有关,精彩场面不多。这场比赛江苏整体不好,精气神不够,球队新引进两个外援配合之间不是很默契。通过这个间歇期,队员对比赛适应不是很好,陆博飞和阿鲁表现不错,其他都不够好。”

随后有记者问到朴成华大连队进攻方面存在的问题是?

朴成华答道:“可换的人不多,体能下降也要依靠这些人,进攻球员在进攻后回到防守,不够自如流畅,不过中场传接亮点比较多,队员传接不错。”

最后裴恩才谈起了更换外援的原因,裴指导表示“之前的两个巴西外援单打独斗,调整他们还有内部关系的问题,新外援比较讲究配合,阿鲁上场之后盘活了中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