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孙继海队友加入曼城教练组 曼奇尼获老友相助

2010年07月17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队友加入曼城教练组 曼奇尼获老友相助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曼城俱乐部正式宣布意大利球星阿蒂利奥-隆巴多(Attilio Lombardo)加盟球队的教练组。

绰号球场秃鹰的隆巴多今年44岁,曾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拉齐奥和英冠的水晶宫队,是一名中场多面手,因为过早谢顶的大光头和独特的跑步姿势而出名。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水晶宫时曾经与我国球员范志毅和孙继海都当过队友。95年隆巴多还与桑普多利亚队一起来华打过表演赛。

进入曼城教练组之后,隆巴多主要负责技术指导和勘察对手的工作。同样是意大利人的曼城主帅曼奇尼对隆巴多的加入非常兴奋:“我很高兴他能和我们一起工作,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强烈的取胜欲望对于球队很有帮助。”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