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城今夏第四签 东欧卡洛斯投英超新贵

2010年07月16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城今夏第四签 东欧卡洛斯投英超新贵

科拉罗夫投奔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英国《卫报》报道,曼城已与拉齐奥达成协议,拉齐奥的塞尔维亚左后卫科拉罗夫将以1700万镑(约1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

曼城转会市场协调人马伍德一行在15日来到米兰,此时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正在米兰的职业联盟总部开会,因为当天职业联盟将公布新赛季意甲日程。会议结束后,洛蒂托就与马伍德等人见面,并确定了转会细节。

洛蒂托原本抱定2000万欧元的底限,但由于科拉罗夫拒绝与拉齐奥续约,迫使拉齐奥必须在今夏卖掉科拉罗夫。25岁的科拉罗夫已经在拉齐奥效力3年,根据国际足联“韦伯斯特条款”,他可以买断自己剩下的1年合同变成自由身,目前科拉罗夫的合同买断费仅200万欧元。

对于科拉罗夫的转会,拉齐奥主帅雷亚确认:“俱乐部之间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接触了。”而走出职业联盟办公室的洛蒂托则表示:“我现在还在米兰,塔雷(拉齐奥体育经理)不能在罗马给球员的转会签字。”

作为塞尔维亚主力左后卫,科拉罗夫有着“塞维尔亚的卡洛斯”的绰号。他以大力远射、精准任意球和助攻积极著称,上赛季33场联赛,科拉罗夫奉上3个进球3次助攻。刚刚结束的世界杯,科拉罗夫也以主力身份首发2次。

预计曼城、拉齐奥将在16日正式宣布科拉罗夫的转会。他也将成为曼城今夏继博阿滕、席尔瓦、亚亚-图雷后,签下的第4名一线队球员。(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