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席尔瓦自解为何弃皇马 曼城一人让他放弃豪门

2010年07月17日02:2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席尔瓦亮相曼城市政球场

席尔瓦亮相曼城市政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世界杯期间席尔瓦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瓦伦西亚来到英超曼城,这让许多专家和球迷大跌眼镜。因为曼城在此前追求这名西班牙边锋的竞争对手可是有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从任何一方面比较曼城都处在不利的方面。谁也没有想到,让席尔瓦拒绝这两家西甲豪门远走英超的关键因素居然是他曾经在西班牙国青队的挚友加里多。

在2005年席尔瓦和加里多就代表过西班牙国青队参加荷兰世青赛。由于两个人都是左脚球员,所以双方经常交流心得而成为好朋友。近日席尔瓦在接受曼城官网的采访时也提到了这件事情:“我和哈维(加里多)曾经一起为西班牙国青队效力,所以我们在那时候就成为很好的朋友。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都是通过他了解到曼城的情况的,他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我也希望再次跟他一起为同一支球队踢球。”而好兄弟加里多对席尔瓦的加盟也喜出望外。“曼城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席尔瓦的加盟肯定会增强我们球队中场的实力,从我个人角度来说,他是我的好兄弟,他能来到这里我也很高兴。”

与此同时,作为一名英超新丁席尔瓦对即将开始的英超联赛显得急不可待。“我十分渴望着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开幕,穿上曼城球衣在英超的赛场上比赛那是再美妙不过了,对此我迫切盼望着。”

接着他说出了自己和球队下赛季的期望。“我曾经在英格兰踢过2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所以我的目标是在新赛季打入更多进球。我希望球队能够团结一心获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如果我们能够获得冠军就更好了。曼奇尼和球队CEO库克都告诉我曼城正在努力成为一只强队,所以他们需要很多世界级的球员。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曼城取得好成绩的。我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这样才能更好发挥自己实力。”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