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纳班立奇功阿根廷险胜 西班牙吞蛋出局

2010年07月12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本年度戴维斯杯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今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阿根廷队在客场凭借纳尔班迪安在决胜场的关键胜利以3比2击败俄罗斯队,成功晋级四强;而缺少了纳达尔助阵的卫冕冠军则在客场被法国队以5比0横扫,吞蛋耻辱出局。

俄罗斯2比3阿根廷

前两日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在客场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今日首场单打比赛,首日输球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完成了自我救赎。他在苦战四盘之后以4-6、6-3、6-1和6-4击败阿根廷队的斯齐万克,帮助俄罗斯将大比分追成2比2平。

关键的决胜场,刚刚伤愈复出的纳尔班迪安再次登场,迎战对方的猛将尤兹尼,纳尔班迪安本场比赛的状态显得十分出色,前两盘比赛分别以7-6(5)和6-4成功拿下,第三盘比赛中他又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一次,纳尔班迪安在第9局再次破发成功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帮助阿根廷以大比分3比2力克俄罗斯,取得一个四强席位。

克罗地亚1比4塞尔维亚

客场作战的塞尔维亚在前两日比赛之后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塞尔维亚的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再次登场,迎战对方的领军人物西里奇,曾经的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面对今年澳网四强选手西里奇时完全占据了主动,进过2小时24分钟的激战之后,小德直落三盘以6-3、6-3和6-2击败对手,帮助塞尔维亚提前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随后无关紧要的最后一场单打比赛,塞尔维亚队的“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直落两盘以6-2和7-6(5)击败对手的维西奇,将最后的比分锁定为4比1。

法国5比0西班牙

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前两日比赛之后已经以总比分0比3提前被对手淘汰出局,周日的两场单打已经失去意义。今日首场单打,法国队的西蒙通过两次抢7以7-6(4)和7-6(7)击败西班牙的阿尔马格罗;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法国队的贝纳特乌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对方的F-洛佩斯,将双方的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0!

智利1比4捷克

主场作战的智利队在前两日比赛结束之后就以总比分0比3遭到淘汰,今日的比赛已经失去了意义。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智利队的阿奎拉尔直落两盘以6-1和7-6(6)击败捷克队的德西,帮助球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随后一场比赛,捷克队的米纳尔直落两盘以7-6(2)和6-2击败对方年仅20岁的小将克斯托巴,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为4比1。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法国VS阿根廷

塞尔维亚VS捷克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