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讽刺詹姆斯背叛 誓要他之前夺取冠军

2010年07月09日12:33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老板讽刺詹姆斯背叛 誓要他之前夺取冠军

吉尔伯特发表声明称骑士一定在詹姆斯之前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皇帝”詹姆斯官方宣布加盟热火,与03届另外两名青年才俊韦德波什联手迈阿密。这对于他的老东家骑士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球队在詹姆斯进入联盟的第一天起就为他营造一切,几乎满足他所有条件,虽然没能赢得总冠军但是也成就了詹姆斯一方霸主的江湖地位。2010年夏天詹姆斯想要离开早已不是新闻,克利夫兰为了挽留他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然而最终詹姆斯没能选择这支家乡球队。骑士大老板丹·吉尔伯特对此非常失望,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后他在球队官网发表了一份公开信,内容如下:

亲爱的克利夫兰球迷以及俄亥俄州东北地区的所有骑士球迷,无论你们今晚在哪里:

你们都知道了,我们曾经的英雄、那个我们看着他长大的英雄最终决定离开,以后他不再是我们家乡球队的一员了。

其实这件事情在前天就已成定局,今天他自己决定在全世界球迷面前用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布这个结果,这已经超出了体育范畴,看起来更像是个娱乐节目。

对于这个决定我们都非常伤心失望。想对詹姆斯说,我们的管理团队、工作人员以及克利夫兰的父老乡亲从来没有背叛过你,而且从来也没有想过要背叛你。你根本不应该这样做出这样懦弱的决定,甚至背叛。是的,你在骑士你付出了不少但是同样你也收获了很多。

现在,我要对你发出一份声明:

我本人保证骑士绝对可以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拿到冠军,而且肯定在你这辈子拿到冠军之前。”

你可以记下我说的这句话。

如果今晚之前你觉得我们对你激励过头所以你要离开这里,我可以跟你讲这种自私和背叛的丑陋表演是我们从来没见过的,也是从来没经历过的。

人只有死后才能去天堂,但是有些人想去天堂却不愿接受死亡。我可能说得有些难听,不过道理就是这样。

很难想象这个令人震惊的背叛行为来自我们家乡的“天之骄子”,他给这里所有的孩子当了一次反面教材,给所有把他视为偶像的孩子做了反面教材。

但好消息是詹姆斯这样冷酷无情的离开终于可以解除骑士无法夺冠的“诅咒”。我在这里发表个人声明,詹姆斯一定会把这种“诅咒”带到迈阿密,如果他不“报答”克利夫兰和整个俄亥俄州,那么这个可怕的诅咒将一直伴随他终生。

不信就等着看吧。

晚安,克利夫兰。明天会是新的一天,充满光明......

詹姆斯,我跟你保证骑士队接下来所做的一切都会围绕着一件事进行:

赢得那座你早该得到的冠军奖杯,然后寄给你看看。”

-丹·吉尔伯特

(王铮翻译整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