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三巨头韦德是老大 詹姆斯为梦想不要篡位

2010年07月09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在整个NBA联盟和万众球迷的关注中,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在ESPN的节目中宣布了自己的最终选择:热火!在谈到自己加盟热火的原因时,詹姆斯表示“在这里我有最好的机会赢球,并非指常规赛,而是指总冠军。”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的确拥有很大的夺冠希望,但是他们也将面临一个巨大的困难:德怀恩-韦德、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这三人在球队中的地位和分工又会是怎样的情况?

相信热火管理层会给出最合理的答案,同时也相信为了总冠军梦想而牵手的三巨头们,各自心中也有一个相同的答案。其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合理的答案是韦德仍是这支球队的老大,毕竟闪电侠已经在这里打了七年,已经成为热火球迷心中至高无上的英雄。而詹姆斯和波什要心甘情愿接受韦德助手的角色,当然这种助手也只是从表面上来说,就像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那样很好地分工协作。

对于詹姆斯和波什来说,不要抱打篡夺韦德地位的想法,特别是之前一直是球队老大的詹姆斯。如果他们打算篡夺韦德地位,那么势必将引起三巨头的内乱和整个球队的内乱,试想韦德会轻易让出自己努力打拼出来的球队地位么?三巨头为了总冠军梦想才牵手聚集热火,如果真出现为了地位而闹出内乱,那么恐怕到时候不但无法实现夺取总冠军的梦想,而且还会成为整个联盟的笑柄没落个好的名声。

对于热火的三巨头来说,凯尔特人三巨头无疑是他们学习的最佳榜样。雷-阿伦、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他们也同样是为了总冠军梦想而聚集在凯尔特人,而在队里他们大公无私、分工明确、不争权夺利,正因为这一点他们才能在聚集的第一年就夺得了总冠军。如果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也能做到这一点,相信下赛季他们也将拥有很大的夺取总冠军的希望。

七年里一无所获的詹姆斯和波什,对总冠军的渴望程度已经非常饥渴了。这一次决定的确让他圆梦的概率大大增加,但是这也是一次有着重要意义的决定,因为加盟热火让他充其量只能与是韦德平起平坐的核心球员。接下去热火需要做的,是通过签约自由球员进行补强。而三巨头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坐在一起探讨出新赛季各自的分工,并为了总冠军不争权夺利!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