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FOX:詹姆斯果然去热火 骑士空巢只剩下失落

2010年07月09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FOX:詹姆斯果然去热火 骑士空巢只剩下失落

FOX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皇帝去向”这NBA今夏最大悬念揭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他将同热火签约。美国著名媒体FOX随即进行了题为“接下来是热火!”的评论——

绝对震撼的结果,但却并非不可预知,事实上在10天前,FOX体育的记者史蒂夫-A-史密斯就已提前报导了詹姆斯将与韦德波什在迈阿密携手的消息。而因由其实也很简单,“作为新闻工作者,你的消息来源决定着你的层次,在听到所有(知情)人都在说詹姆斯将去和韦德做队友后,我的结论就是根据我被告知的情况而得出。”史密斯如此解释着他准确的预判。

詹姆斯则将加盟热火的根本原因定义为了“对胜利的渴求”。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引入最成功的球队,热火显然具备了开启王朝时代的条件。而对于期待詹姆斯能够留下来的克里夫兰,如今的感受显然会很失落。詹姆斯要离开骑士了,家很美好,但那里不会再是他的家。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