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凯尔特人将签约小奥 2年1200万获天尊替代品

2010年07月09日06:4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将签约小奥 2年1200万获天尊替代品

小奥联手韦德还是没能得到冠军戒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据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透露,凯尔特人将要同昔日六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全明星球员杰梅因-奥尼尔完成了签约,而凯尔特人将会给小奥尼尔开出的是为期两年的中产阶级合同,总价值在1200万美元左右。

虽然目前凯尔特人还没有正式签约小奥尼尔,然而合同的金额却已经由安吉亲自透露出来,这某种程度上等同于凯尔特人决定签约小奥尼尔并且得到了对方的认可。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小奥尼尔实际上已经接受了凯尔特人的报价,他将获得的这份中产阶级合同第一年的年薪大约为576万美元,而第二年则可能在620万美元左右。如果凯尔特人最终完成这一签约,那么他们将会在内线方面再度得到补强,而此前已经签约土耳其中锋萨米-埃尔登的他们,也应该会就此放弃和夸梅-布朗继续进行交易谈判的打算。

现年31岁的小奥尼尔已经今不如昔,但是他依然拥有一定的个人战力。作为1996年首轮第17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在联盟已经征战了14个赛季的小奥尼尔本赛季总共代表迈阿密热火出战了70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下13.6分6.9个篮板和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9%。不过在季后赛首轮同凯尔特人的交锋中小奥尼尔却被凯德里克-帕金斯的顽强防守限制的一无是处,五场比赛里场均只有4.2分5.6个篮板和2次封盖入账,投篮命中率仅为20.5%。本赛季结束后看,小奥尼尔本赛季年薪高达2301万美元的长年顶薪合同也正式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他,也依然有望在联盟中继续讨得一份工作。

虽然在伤病和年龄的影响下小奥尼尔已经早不复当年之勇,不过他出色的身型和脚步移动,不俗的内线进攻能力和优秀的防守表现,依然让他能够在联盟中占据一席之地。如果小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他很可能将会担任帕金斯的替补,扮演上赛季拉希德-华莱士多数时间里扮演的角色。而他的内线进攻能力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凯文-加内特因为衰老和伤病而导致的状态下滑,填补华莱士的空缺,以及努力帮助凯尔特人维系联盟顶级强队的地位和冲击总冠军的梦想。(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