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会见超级水货状元 布朗或加盟绿衫军

2010年07月07日0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在拉希德-华莱士宣布退役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提前展开了他们签约内线球员的工作。在昨天与2008年第二轮总第60顺位选中的土耳其中锋萨米-埃尔登完成签约之后,今天他们又安排了在近日同2001年的超级水货状元夸梅-布朗的会谈。那么这位当年曾被乔丹钦点的笑柄级球员,是否能够就此加入豪门呢?

根据凯尔特人管理层发表的声明透露,丹尼-安吉和道格-里弗斯将会在明天同布朗于奥兰多进行会谈。“我们将会尝试诸多的可能,现在谈论任何结果都还为时过早。”据称凯尔特人列出了一长串内线引援名单,这次会见布朗未必代表球队将会肯定和他签约,但是布朗确实是凯尔特人正式考虑的对象。

身高211公分的布朗如今也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0个赛季,他的潜力也随着年龄的增加已经基本可以被忽略不计。过去两个赛季里布朗一直在为底特律活塞效力,在场均出战13.8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得到3.3分和3.7个篮板以及0.6次封盖,凯尔特人对他唯一感兴趣的,也许就是他能够在防守端能够有些许贡献,可以成功顶替谢尔顿-威廉姆斯而已。(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