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终续约凯尔特人 君子剑2年两千万留守

2010年07月08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终续约凯尔特人 君子剑2年两千万留守

阿伦回归使得三巨头重新就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ESPN专家马特-斯坦恩在微博中曝出,雷-阿伦已经答应和凯尔特人完成续约,这位神射手终于得以留守波士顿,而君子剑的续约也意味着凯尔特人并没有像此前坊间预计的那样分崩离析,三巨头将继续携手向最高目标发起冲击。

马特-斯坦恩在微博中声称,雷-阿伦已经答应和凯尔特人续约两年,两年合同总价值为200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合同附加球员选项,同时马特-斯坦恩还特意在微博中提到,这一消息是雷-阿伦的经纪人朗-巴比率先透露出来的。

凯尔特人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重塑韧性,球队过关斩将冲击到总决赛,但无奈在七场大战中憾负湖人,输掉了最终的总冠军,在凯尔特人输掉决战后,舆论也纷纷认为绿衫军三巨头将会瓦解,但是事实证明,凯尔特人仍然希望保留他们的核心阵容,去完成最后的赌博。

在之前皮尔斯就和凯尔特人正式完成了续约,“真理”以4年6100万的价格留在了波士顿,而如今雷-阿伦也如愿留队,君子剑的去留谜团在这一刻也终于水落石出。尽管作为96黄金一代成员,雷-阿伦即将年满35岁,但是作为一名神射手,阿伦的竞技状态仍然保持的非常棒,在2009-10赛季,君子雷场均可以贡献16.3分3.2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是凯尔特人能够在进攻端维系火力的决定性人物,在季后赛中,阿伦场均可以拿到16.1分3.3个篮板和2.6次助攻,数据和常规赛相差不大,表现实属稳定。

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雷-阿伦有如神助,他单场飙下了8记三分(半场7记三分),超越了乔丹和皮蓬,一举破了联盟总决赛半场以及单场三分球纪录,登上了历史之巅。

如今凯尔特人能够续约雷-阿伦,也意味着波士顿来年仍然有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新赛季的凯尔特人值得期待。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