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生父出现? 55岁老人起诉皇帝讨4百万

2010年07月08日1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拒认亲生父亲 篡改DNA测试结果遭起诉

TMZ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詹姆斯的家庭问题在这个夏天一直困扰着他,继上一次他的母亲闹出绯闻后,今天美国的TMZ网站又报道出一条爆炸性的消息,一位名叫莱斯特-布莱斯-斯托韦尔的男人自称是詹姆斯的亲生父亲,并且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詹姆斯和他的母亲格洛里亚赔偿数百万美元。

根据TMZ网站报道的消息称,这位名叫斯托韦尔的男人已经55岁,他曾经向詹姆斯和他的母亲证明了自己就是詹姆斯的亲父,但詹姆斯与他的母亲格洛里亚伪造了证据,并千方百计的隐瞒事实真相。遭到詹姆斯和他母亲的如此对待之后,斯托韦尔于是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

根据斯托韦尔本人称,1984年他在哥伦比亚特区的一家酒吧与格洛里亚认识,当晚两人就发生了性关系。但是事后,斯托韦尔才知道格洛里亚只有15岁,而斯托韦尔当时有29岁。根据联邦法院最新的文件材料证实,格洛里亚采取了手段,企图掩盖斯托韦尔是詹姆斯亲生父亲的事实。

事实上,斯托韦尔并不是混迹在社会上的无业游民,他当年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在芝加哥大学获得法律学位。获得学位后,斯托韦尔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找到工作,成为一名资深的法律顾问。根据斯托韦尔自己称,他是在2007年与格洛里亚取得的联系,那时候他自己就怀疑詹姆斯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因为他们两人的长相非常像。斯托韦尔一直在寻求与格洛里亚见面,但是后者一直拒绝这个要求,并且还威胁过斯托韦尔。

“勒布朗的钱是留给他的孩子们的。”格洛里亚曾对斯托韦尔这样说过。

后来詹姆斯同意和斯托韦尔进行DNA测试,测试的结果证实斯托韦尔并不是詹姆斯的亲生父亲。不过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在几个月之后,斯托韦尔开始怀疑DNA的测试结果,他怀疑詹姆斯和格洛里亚对DNA的测试结果做了手脚,人为的篡改了DNA的测试结果。

那么詹姆斯为什么要篡改DNA的测试结果呢?斯托韦尔认为,这会对詹姆斯的形象造成不良的影响,这一切都是要维护詹姆斯的商业形象。斯托韦尔目前正在以欺诈、诽谤和歪曲事实的罪名起诉詹姆斯和他的母亲,并要求得到400万美元的赔偿。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詹姆斯的第二个孩子的名就是Bryce(布莱斯),正是斯托韦尔( Leicester Bryce Stovell )中间的那个名。

目前,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对此事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