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天尊或将放弃退役决定 携三巨头重夺总冠军?

2010年07月04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NBA官网报道,随着多克•里弗斯宣布继续留任凯尔特人主教练,以及皮尔斯刚刚完成4年续约合同,此前曾经宣布退役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想法正在发生动摇,他有可能重新审视自己的退役选择。

凯尔特人在今年的总决赛上以3-4不敌湖人,痛失总冠军,华莱士心灰意冷,在总决赛第七场结束之后就宣布了退役决定。华莱士与凯尔特人还有2年总价为1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下赛季的工资为632万。

根据联盟规定,就算是华莱士退役,他的薪金依然算在凯尔特人的工资册上,因此在他宣布退役之后,凯尔特人正打算把他的合同给交易出去,换来等值的球员。当然了,如果华莱士回心转意,选择继续征战下赛季,那么凯尔特人就无法交易掉这份“死合同”。

皮尔斯在今天刚刚与凯尔特人签订了4年6100万美元的新合同,下一步绿衫军即将报价续约雷•阿伦,这一系列动作使得华莱士又重新点燃了下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如果凯尔特人能保留三巨头组合,那么相信华莱士很有可能将放弃之前的退役决定。

当然了,如果凯尔特人彻底老化,丧失总冠军竞争力的话,那么华莱士对于球队的作用就完全失去了意义,他的这份2年1300万的合同对于其他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倒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参照布拉德•米勒在今年暑假被众多强队追逐,华莱士届时如果被哄抢也在情理之中。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