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华莱士暴扣加索尔 飞身越过场边大明星

2010年06月04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09-10赛季NBA总决赛第一战在湖人主场进行,比赛进入末节湖人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主场的湖人越打越自如,凯尔特人士气低迷急需扭转不利的局面。

末节开局湖人这边在场上的阵容是科比、加索尔与阿泰斯特,凯尔特人这边主要是雷-阿伦与华莱士领军。第三节吃了技术犯规的华莱士憋足了劲要反击。末节开场后怒吼天尊就找到了机会,他在篮下找到机会接到戴维斯的传球,举起皮球就在加索尔头上完成一次灌篮,这一次进攻终于一吐第三节那次技术犯规的怨气,同时将凯尔特人的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完成漂亮的进攻后,华莱士防守中也非常积极,在一次飞身救球的时候,他飞身扑出去的时候身体失去平衡控制不了,从斯台普斯第一排观战席的明星头上飞过去,跌落在观众中间。华莱士攻防两端给凯尔特人注入了活力,绿军也逐渐扭转战局。(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