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索德林手感火热强势横扫 费雷尔苦战进第三轮

2010年06月25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两场比赛中,瑞典悍将索德林直落三盘以7-5、6-1和6-4横扫西班牙好手格兰诺勒斯,强势晋级男单32强,随后9号种子费雷尔则在苦战四盘之后以6-4、7-5、6-7(6)和6-3击败法国选手F-塞拉,同样拿到一个第三轮席位。

索德林法网获得亚军后,并没有参加草地热身赛,不过他把良好状态带到了温网。首轮瑞典人直落三盘横扫美国选手吉内普里,次轮遭遇今年澳网首轮将自己淘汰的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勒斯,索德林没有放松警惕。

比赛开始后,双方首先立足于保发,两人在发球局中的发球得分率都高得惊人,索德林一发得分率达到89%,而格兰诺勒斯也有81%。两位选手相持到6-5索德林领先时,格兰诺勒斯首先露出破绽,在压力之下,西班牙选手出现连续失误,拱手将发球局送出,索德林凭借关键局的破发,以7-5先下一城。

次盘开始,索德林进攻火力完全打开。虽然第二盘索德林的一发成功率只有48%,但他依然拥有82%的一发得分率,凭借发球上的优势,索德林取得了13记制胜分,打得格兰诺勒斯毫无还手之力。索德林在连续破发第2局和第4局后,以6-1轻松赢得次盘。

第三盘比赛,索德林在第3局取得破发后,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优势局面,并将胜果延续到终场,最终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3-0的比分轻松闯入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索德林未送给对手一次破发机会。下轮索德林的对手是巴西选手贝鲁奇,后者在第二轮中以6(11)-7(13)、7-6(4)、7-6(1)和6-2逆转奥地利的费斯切尔。

在另外一场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9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苦战四盘之后以6-4、7-5、6-7(6)和6-3击败法国选手F-塞拉,将在下轮碰到另一位法国选手查迪。后者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苦战五盘,以6-3、7-6(4)、4-6、6(5)-7和8-6艰难战胜斯洛伐克的拉科。(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