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危机中重回福地 追平纪录还是被黜王位

2010年06月18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开始。瑞士天王再一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温网,为追平桑普拉斯与威廉-伦肖共同保持的温网7次夺冠纪录而努力。然而法新社近日撰文,认为费德勒澳网夺冠后持续低迷的表现,让他的夺冠前景不被看好。

法新社在文中这样写道,“虽然费德勒在为追平创纪录的7夺温网冠军而努力,但今年他看起来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脆弱。过去他那战无不胜的气势,让对手们胆颤,只要一踏上场地,他的对手们就没有获胜的机会。然而今年费德勒身上更多的是怀疑。”

为了说明费德勒统治力下降,法新社列出了一组数据,“在2004-2007年间,费德勒赢得了315场比赛,只输了24场。但过去2年半,他已经35次被击败。刚刚过去的法网,费德勒结束了自己连续23次晋级大满贯四强的纪录,诸如败给索德林、伯蒂奇。巴格达蒂斯、达维登科这样的失利,对于费德勒来说已经越来越平常。哈雷赛意外输给休伊特,让费德勒最近78次征战草地赛吃到了第2场败仗。”

法新社还给出了罢黜费德勒温网王位的最佳人选,“纳达尔最有可能剥夺费德勒的王位。如果西班牙人重新2008年在全英俱乐部的表现,那么费德勒试图第7次夺得温网冠军将会非常困难。”(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