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网坛名宿:费德勒统治力渐弱 温网人人有机会

2010年06月18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曾教出过10位NO.1的美国网坛教父级人物尼克-波里泰利在预测本年度的温网比赛时指出,近期费德勒的统治力已开始下降,这给了其他选手机会,今年的温网将是开放程度最高的一届比赛,每一名选手都有夺冠的机会。

尼克-波里泰利对本届温网充满期待,“这是我见到过的开放程度最高的一届比赛,没有最大热门,每个人都有机会。”在尼克-波里泰利眼中,至少有10位男子选手更接近冠军,“我这么觉得,是因为费德勒对温网的绝对统治力已经减弱,甚至他已经不再是唯一热门。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罗迪克、索德林、特松加、西里奇、伯蒂奇以及休伊特都是热门。为什么他们不能相信自己是今年的冠军?当然还有其他的选手,他们也都有机会。”

对于女子冠军的预测,尼克-波里泰利以法网为例子,“你只要看看法网发生了什么,就知道没有一名所谓的大牌能够保证自己夺冠。”

如果逼迫尼克-波里泰利说出他心中的冠军呢?“那样的话我还是投费德勒和威廉姆斯姐妹一票吧,但今年我对他们信心不足。当然这一切还有待于今晚抽签结果的揭晓,只有知道了对阵双方,冠军的预测才会更有针对性。”(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