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赞中国球迷:人们对斯诺克有很大热情

2010年06月04日15:0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为期四天的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激情开杆,首日,世界排名第9位的马克-塞尔比3-5被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逆转,被淘汰出局。

“无锡一日游”并没有影响“莱切斯特小丑”的心情,近两年,这位已在温布利大师赛两度称王的80后选手频频出现在中国的各种邀请赛中,是中国球迷颇为熟悉也很喜欢的一位顶尖球手。因此在被问及如果被选为斯诺克大使,愿意首先在哪个国家进行推广时,塞尔比将中国列在了自己优先选择的名录中:“除了英国,我可能会选择中国,因为这里的人们对斯诺克抱有很大的兴趣和热情。”

在前几日的世台联球员大会上,巴里-赫恩提出的计划得到了大多数球员的支持,以35-29的票数击退了英国富商约翰-戴维森对其世台联主席宝座的挑战,对此塞尔比持欢迎态度,认为随着对巴里-赫恩的重新任命,希望他能带来过多赛事和更多的商业赞助。

“到目前为止你收到的最好礼物是什么?”记者问。

“打斯诺克的天赋。”塞尔比笑着回答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