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精英赛田鹏飞淘汰塞尔比 瑞恩戴险胜于德陆

2010年06月03日22:5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3日晚7点,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开始了第一天的另外两场比赛。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傅家俊5-2战胜了梁文博,台球皇帝亨德利5-3淘汰了肖国栋,晋级下一轮,而今晚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瑞恩戴——于德陆以及塞尔比——田鹏飞。

瑞恩戴5-4于德陆

在首局赛中,于德陆先发制人,单杆45+后,稳扎稳打,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瑞恩戴攻势猛烈,但在取得60分的领先后被于德陆抓住机会,于德陆利用严密的防守,步步紧逼,最终以61比60,逆转比分,再下一城,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瑞恩戴显示出了他世界一流选手的实力,连下两局,在上半场比赛中,2-2逼平于德陆。

经过短暂的休整,瑞恩戴持续着他良好的状态,顺利赢下第五局。虽然之后被于德陆扳回一局,但瑞恩戴在第七局一鼓作气,单杆98分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于德陆绝地反击,利用瑞恩戴的失误,连连得分,并拿下了这关键一局,总比分上4比4,双方进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瑞恩戴依靠丰富的比赛经验,抓住于德陆的失误以54比26赢得了胜利,晋级第二轮。

塞尔比3-5田鹏飞

第一局比赛,田鹏飞一上来就以65-21给“莱切斯特小丑”来了个下马威。彻底清醒的塞尔比在第二局中展现了他强大的进攻能力,先是一杆72分取得绝对的领先,而后利用田鹏飞的失误一杆清台,133-0零封对手的同时扳平局分。经过热身的塞尔比在第三局得到了彻底的发挥,单杆轰出129分再次零分田鹏飞。第四局,不甘沉寂的田鹏飞与塞尔比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分交替上升十分胶着,但最后还是塞尔比技高一筹,以81比74惊险取胜,上半场田鹏飞1-3落后。

休整过后,田鹏飞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五局比赛中田鹏飞抓住机会一举拿下这局,顽强的扳回一局。之后田鹏飞越战越勇,再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凭借两杆60+不仅扳平比分更反超塞尔比4-3率先拿到赛点。在第8局的比赛中,田鹏飞再也没有给塞尔比机会,单杆67分,以总比分5-3爆冷淘汰塞尔比,进入下一轮。(MY147 丁晓超)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