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精英赛瑞恩-戴约战丁俊晖 田鹏飞逆转塞尔比

2010年06月03日2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江苏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上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瑞恩•戴和于德陆打满九局,最终瑞恩•戴以5-4险胜,下一轮他将对阵丁俊晖;田鹏飞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5-3逆转“小丑”塞尔比。

瑞恩•戴5-4于德陆

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上赛季表现极为糟糕,最好成绩也仅为打进两站排名赛的八强,年终排名被定格在第十二位。而于德陆大赛经验比较缺乏,在刚刚结束的四体会男子斯诺克个人决赛中他被肖国栋逆转获得亚军。

瑞恩•戴在首局率先上手,得到24分后交出进攻权。于德陆轰出单杆49分,之后瑞恩•戴也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于德陆最终以63-24拿下首局。第二局于德陆率先上手,两次进攻机会也仅得到23分,随后瑞恩•戴两次进攻轰下60分。之后于德陆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8分清台,以61-60再胜一局,2-0领先瑞恩•戴。于德陆在第三局先得9分之后,给了瑞恩•戴两次进攻机会,后者最终以69-9扳回一局。瑞恩•戴在第四局上手之后轰出单杆62分,于德陆之后两次进攻仅得到25分,瑞恩•戴最终以70-25再胜一局,双方战成2-2平。

下半场开局,于德陆先打进一颗红球后给瑞恩•戴创造了进攻机会,后者轰出单杆65分。于德陆随后没能形成连续进攻,让瑞恩•戴再次上手,他最终以66-17再胜一局,3-2将大比分反超。于德陆在第六局两次进攻拿到99分,以99-3胜出,将局分扳成3-3平。瑞恩•戴在第七局率先找到上手机会,轰出单杆98分锁定胜局,4-3领先拿到赛点。于德陆在第八局仅让瑞恩•戴拿到1分,他以58-1再胜一局,将比分扳成4-4平。决胜局中,双方的进攻都不流畅,瑞恩•戴最终以54-23获胜,从而以大比分5-4艰难战胜于德陆晋级1/4决赛,他在下一轮将对阵中国一哥丁俊晖。

具体比分:24-63;60-61(38);69(52)-9;70(62)-25;66(65)-17;3-99(67);98(98)-1;1-58(45);54-23

塞尔比3-5田鹏飞

“小丑”塞尔比在上赛季末逐渐找回了状态,闯进世锦赛四强,目前排名世界第九。他曾在2008年夺得该项赛事的亚军,当时他是以5-6决胜局不敌丁俊晖。作为国际大赛经验比较欠缺的田鹏飞,虽然在上赛季的中国大奖赛中爆冷击败奥沙利文,但综合来看,他与塞尔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九局五胜制的比赛很容易爆出冷门。

田鹏飞在首局率先上手,轰出单杆41分后停止进攻。随后塞尔比也没有形成连续进攻,田鹏飞最终以65-21拿下首局。塞尔比在第二局率先上手,两次进攻分别打出单杆72分和单杆61分,以133-0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塞尔比在第三局上手之后直接一杆清台,轰出单杆129分,大比分2-1领先。双方在第四局战成18-18平之后,塞尔比的一杆防守让田鹏飞被罚8分。随后进攻权数次易手,田鹏飞在收彩阶段错失良机,塞尔比打进最后三颗彩球后以81-74险胜,3-1领先田鹏飞。

塞尔比在下半场开局首先得到23分停止进攻,田鹏飞上手之后轰出单杆69分,将大比分扳成2-3。田鹏飞在第六局多次进攻得手,最终以81-0再胜一局,将局分扳成3-3平。第七局田鹏飞一上手就轰出单杆61分,塞尔比之后打出单杆40分便停止进攻,田鹏飞最终以78-40拿下第七局,4-3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塞尔比先得到16后,田鹏飞凭借单杆67分锁定胜局,从而以大比分5-3淘汰塞尔比晋级1/4决赛。田鹏飞在下一轮的对手是乔•佩里。

具体比分:21-65(41);133(72,61)-0;129(129)-0;81-74;23-69(69);0-81(44);40(40)-78(61);16-68(67)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