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黑马田鹏飞逆转淘汰塞尔比

2010年06月03日23:26中国新闻网孙文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无锡6月3日电(记者 孙文荆)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晚间落幕,中国小将田鹏飞在与英格兰名宿马克-塞尔比的对决中表现抢眼,以总比分5-3逆转淘汰对手。另一位中国选手于德陆未能上演奇迹,总比分5-4憾负威尔士选手瑞恩-戴。

首局比赛中,田鹏飞与于德陆均流露出强大进攻欲望,而他们各自的对手则有些慢热,被两位东道主选手先拔头筹。随后,塞尔比逐渐找回状态,连续三局杀退田鹏飞,中场休息前取得3-1巨大优势。而瑞恩-戴与于德陆平分秋色,前四局他们战成2-2平。

第五局开始,田鹏飞突然爆发,以69-23、81-0、78-40连追三局,一举扳平比分,手感火热的他在第八局中一直掌控节奏,最终在爆棚的球迷掌声中完成惊天逆转,总比分5-3晋级八强。

于德陆与瑞恩-戴的下半场对决也同样精彩,尽管经验不足、母球走位不佳,但中国小将不断上演的精准中长台击球仍令状态平平的瑞恩-戴无计可施,双方比分轮番交替,前八局战成4-4平。第九局比赛中,急于求胜的于德陆丢失几个关键球,被老辣的瑞恩抓住机会拉开比分,最终在被动局面下遗憾告负。

今日赛后,明日八强赛名单相继敲定,“黑马”田鹏飞下一个对手为世界排名12位的乔-佩里,而瑞恩-戴将对阵中国人气最高的斯诺克明星丁俊晖。(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