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遭佩娃横扫无缘八强 德娃红粉内战争四强

2010年05月30日21:50体坛网小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遭佩娃横扫无缘八强 德娃红粉内战争四强

美国名将大威在法网不敌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遭爆冷。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法网继续进行女单第四轮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仅坚持了一个半小时就以4-6/3-6惨遭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横扫出局。她将在1/4决赛中与同胞德门蒂耶娃争夺半决赛门票。

大威在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前三轮大威都有稳定的高水准发挥,第三轮从与雷扎伊的焦点战中通过长盘决胜中杀出也必然会让她信心爆棚,而从两人的交手纪录来看,大威在取得四战全胜。

比赛开始双方顺利保发球局战成2-2平;第五局佩特洛娃取得了破发,以4-2确立了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大威轻松保发后她在佩特洛娃的发球局连续发难,最终俄罗斯人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没能顶住,大威破发后以2-0占得先机,第三局佩特洛娃顺利破发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3-3,大威在关键的第七局让佩特洛娃再度破发以3-5落后,最终佩特洛娃以6-3锁定胜利。(小斯)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