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肉色短裤让我更美丽 出位着装彰显个性

2010年05月27日0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肉色短裤让我更美丽 出位着装彰显个性

大威身穿肉色短裤亮相法网赛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今天法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以6-2和6-4的比分横扫西班牙红土好手桑通加,顺利晋级第三轮。赛后新闻发布会,大威更愿意与记者谈论自己饱受争议的着装,在她看来那条让人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安全裤,才是她最出色的选择。

由于在接下来的温网赛事中,大威将重回白色装束,所以美国名将在法网推出了这套她亲自设计的束胸蕾丝球衣,她对这套球衣非常满意,“蕾丝从来没有被用到网球服中,我将这个设计加入到球衣中,现在看来效果是不错的。虽然整体看来这套球衣有些过于暴露,但这些都是我设计的结晶。”

对于那条让人分辨不清是否存在的短裤,大威也做了解释,“我知道这会让人产生错觉,以为我没穿内裤,不过这才是整个设计的点睛之笔。这么漂亮的蕾丝球衣下能穿一条黑色短裤吗?肉色短裤才能让我看起来更加漂亮。”

对于服装的话题,大威有着说不尽的话,“我尽量让自己在场上充满个性,我想着装就是个性的象征。另外设计服装也是我的梦想,我看到一条裙子会说,‘嘿,我喜欢这些口子,我要把它们运用到我的网球裙中。’”(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