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出位战袍遭批 莎娃力挺:展示自己不为过

2010年05月29日16: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出位战袍遭批 莎娃抱不平:展示自己并不为过

大威肉色底裤似走光

体坛网讯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一向是引领网球赛场时尚的宠儿,众所周知,为了使比赛服装更具个人特色,她一直在参与自己战袍的设计过程,而且还为其他的球员设计服装。就在媒体和观众纷纷对大威廉姆斯今年法网战裙产生质疑时,莎娃终于按捺不住,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大威抱不平。

莎拉波娃表示:“我承认,大威廉姆斯的战袍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我认为,网球选手通过战袍来表达自己这并不为过。”

身为时尚宠儿的莎娃一直喜欢标新立异,今年她那身黑白相间的战裙也遭到批评,被评为法网最差服装之一,也许正因为如此,莎娃才竭力为大威辩护。

莎娃还表示:“这是大威廉姆斯自己设计的战裙,她也说过是根据自己的风格和肤色等各种特征做出的最适合的战袍,那这就是最好的。真期待每名选手都能亲身体验制作自己战袍的过程。”(刘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