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着装成话题 特松加为调赛程问题大为光火

2010年05月27日11:00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着装成话题 特松加为调赛程问题大为光火

法网第四个比赛日已经结束,当天最热闹的话题就是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的穿着。而法国名将特松加也对调整赛程要求被驳回大为光火。

前安迪-罗迪克和穆雷、阿加西的教练布拉德-吉尔伯特谈到这个巴黎最热闹的话题时说道:“整个巴黎人们都在谈论大威的穿着。你知道这里的人都很有流行意识,大威在这里打出了一记本垒打。”

维纳斯-威廉姆斯却坚持自己穿着紧身肉色底裤的决定。“决定不会改变的。很凑巧我有一个很好的设计。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展示出自己的个性。这是一部分。第二部分是有时候你会创造一个。有时候你可以穿一件衣服,说‘嘿,我真的喜欢这些开口,因此让我把它用在我的网球裙上吧。’”

法国名将特松加仍然恼怒自己要求周一或周二开始首轮比赛的请求没有得到认可。赛事组委会还是把他的首轮比赛放在了周日。“我们是在法国。我是法国人。我是法国头号男单。我觉得我的这个要求是合理的,他们应该考虑我的意见,看我想什么时候比赛或者开战。我要求不要在周日打,周一或者周二打都行。因为我的备战并不好。而真正困扰我的是,你看看(安迪)穆雷,如果他在温网举行比赛日或者时间,没有人会反对的。”

特松加的同胞理查德-加斯奎特也要求在周二开始首轮比赛。因为周六他刚刚在ATP尼斯站击败费尔南多-威达斯科夺冠。“24小时(的恢复)是非常重要的。这将产生不同的后果。但我知道我最好在周一或者周二比赛。我需要一些运气,但我什么都没得到。”

但赛事主管吉尔伯特-亚森对球员的批评不以为然,仍然坚持称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为球员考虑了。我们听取他们的意见,但这不意味着我们要服从他们。我无法想象没有大牌选手或者没有法国最优秀的选手比赛是什么样子。虽然理查德(加斯奎特)刚打了尼斯公开赛决赛,而特松加整个一周都没有打比赛。”

即使世界第一的罗杰-费德勒也需要得到别人的指导。在比赛多次被雨水打断的情况下,费德勒透露说他的教练对自己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大概是很快换衣服,找机会和你的教练谈谈,根据比分情况拿出合适的比赛计划。我想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在我打出一盘好球后,他给了我很多不错的意见,显然第二次被雨水打断感觉就舒服多了,当时我是大比分2-0领先。”

罗宾-索德林说:“我很满意这两场胜利。就像我此前说的,我打得怎样不是问题。问题是我已经赢了两场。我现在在第三轮了。我也有机会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当然,我的感觉很不错。这两场比赛都是直落三盘轻松获胜。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在球场上浪费太多时间,因此我还是有新鲜感,准备下一轮比赛。”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