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打出生涯最强系列赛 以巅峰状态迎绿衫军

2010年05月30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打出生涯最强系列赛 以巅峰状态迎绿衫军

科比的神奇会延续到总决赛吗?(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在第一节比赛中嘬吸手指的样子和一度暂时离场的情形让他的球迷感到担忧,不过这种感觉仅仅维持了很短的时间而已。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科比命中一记28英尺的超远距离三分球,湖人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而在下半场更加神勇的科比,则让担忧完全的变成了欣喜。

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上8点30分,洛杉矶湖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菲尼克斯太阳,而科比也成功的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继续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并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一连串华丽的进攻锁定乾坤。

在这个系列赛中科比打出了堪称他职业生涯最华丽的系列赛数据,在六场比赛里科比场均能够砍下33.7分7.2个篮板和8.3次助攻,虽然科比取得如此数据这方面和太阳相对较为薄弱的防守有关,但是科比的超高效率依然值得给予极高的肯定。从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到第五场比赛中科比的得分从来都没有低于过30分,而单场篮板和助攻数也从来没有低于7次和9次,在NBA最近20年季后赛历史里,还从来没有球员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无论科比在场外出现什么问题,不过至少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值得令所有人都感到佩服,他也因此而成为了今年季后赛里效率值最高的球员之一。

作为一名超级球星,首先要确保球队去赢得胜利,接下来是自己可以打出足够华丽和具有统治力的数据,最后是能够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锁定乾坤,而科比如今在经历了季后赛前五场比赛的低迷之后,已经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够将这三点有效的结合起来,重新成为了球队毫无争议的领袖。

虽然第四节科比的前几次出手都显得有些勉强,他整体的命中率也并不算很高,但是我们依然不能否定科比在场上时对于对方防守的强势牵制力和恐怖威胁性,而在比赛还有2分钟湖人只领先3分的时候,科比命中的那记关键跳投以及随后的两罚全中为湖人基本控制了局面,而他在比赛还有50秒时的那次强行干拔的三分则直接让比赛板上钉钉。

带着无可挑剔的状态和任何方面来看都已经符合超级巨星的证明,科比挺入总决赛再度同凯尔特人相遇,而这一次等待着拥有主场优势的他和湖人的又是什么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