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不介意小德调侃夏奇拉 力挺湖人夺冠

2010年05月30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击败澳洲野兔顺利挺进法网十六强之后,纳达尔继续在《泰晤士报》的专栏答球迷问,这一次网友的问题更加千奇百怪。除了NBA总决赛和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之外,纳达尔还回答了跟小德和费德勒有关的问题。

瓦内萨 伦敦:我听说《队报》调查红土史上最受欢迎球员时,托尼叔叔没有投你的票,对此你怎么看?

纳达尔:我不知道,真的,我觉得他应该不喜欢给我投票,毕竟选自己的侄子做最佳球员这看起来很奇怪,我想这问题你该去问托尼叔叔才对。

吉姆 伦敦:你怎么看诺瓦克和特洛伊基搞笑模仿你和夏奇拉?

纳达尔:我还没看到这个呢,不过我想那应该非常有意思。

阿里:你和保罗-加索尔有联系吗?湖人在季后赛打得很不错哦,你是不是支持他拿到总冠军呢?

纳达尔:我们经常联系,我当然支持并相信他和湖人一定能再度夺冠。

安娜 马德里:有时候你必须面对你不熟悉的球员,比如米纳和泽巴勒斯,通常这种情况,你备战的时候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纳达尔:也不会啊,一般这种情况,我的发挥都还不错。

丹茨:你一直都那么谦虚,那么对于关心你私生活的球迷,你有没有考虑改变以往处理事情的态度呢?

纳达尔: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尽量对每个人都非常友善,为什么要改变?

贝司 美国:一般发球的时候你都在想什么?

纳达尔:角度、速度。

罗斯-代金:你为什么总是咬奖杯?你为什么不像其他球员一样亲它呢?

纳达尔:自从我第一次夺冠之后,我就已经这么做啦。

卡门 南非:你有没有计划来南非看世界杯?

纳达尔:很抱歉我没办法去,但我会看电视的。

罗拉:除了西班牙你还看好谁在世界杯夺冠?

纳达尔:这我们得拭目以待。

奥利维亚 新西兰:今年在海地慈善赛,真喜欢看你和费德勒搭档双打,你们还会再合作吗?那肯定是战无不胜的。

纳达尔:我不知道这个,但我相信我们有机会的话还会合作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